close

今天的到來,對我的好朋友們來說,應該很突然、很震驚、又很懷疑、既也興奮吧~

其實從我加拿大回來後,先是過年期間阿嬤身體不適住進慈濟醫院,短短的三周在大家都期待有奇蹟的同時

就這樣某些因素的發生,導致阿嬤腦中風,短短三天在菩薩有保佑與指引下跟隨往西方極樂世界修行去了。

我連開口好好介紹給阿嬤的機會都沒有,雖然是帶著些許的遺憾,但是想到阿嬤在天應該也是替我感到開心

這樣的意念與心情下,隨著阿嬤出殯後,我才開始正式介紹我的另一半給家人認識。

同時,也如火如荼地進行雙方家長會面認識的過程,很快地在媽咪尚未前往日本前我們家長見了面吃了頓飯

很開心的照面寒暄一番,正式宣告這是未來親家母親家公,我們未來要結姻親了。

============================================================

在未來婆婆拿了八字去算日子後,告知三個日子分別是 5/ 31、 6/10、 7/4

我和Paddy看了這三個日子,馬上就意屬6/10的日子,當在告知親友時也才知道原來今天剛好也是阿嬤的百日

真的冥冥之中,阿嬤或許知道我這次從加拿大回來有喜事要相報吧~~這麼疼愛我讓我也能順利地趕在百日內

登記結婚,唯一遺憾的是,上星期六才帶著Paddy去中和納骨塔和阿嬤告知,我即將要登記結婚了。

請阿嬤原諒我

============================================================

早上十一點的良辰吉時,我們二位帶了雙方的身分證、戶口名簿、照片,去中和戶政事務所登記了。

登記的過程很和平,其實感覺很自然,也沒有特別的緊張,只是覺得等會身分證後配偶欄會多個名字。

讓我想到之前有人在臉書開玩笑說,好神奇喔? ~~ 進入裡面十分鐘後,馬上又多一位丈夫了。

IMAG1015[1]  

124354-658E1A88-273060-1920[1]  

當正式拿到結婚證書後,正在等待領新的身分證時,好巧的也遇到了久未碰面的維汕。

恭喜他們也是前來申請結婚證書的,真的非常巧!!  希望未來的我們可以繼續保持聯絡。

我也祝福你們幸福百老、早生貴子。

IMAG1021[1]  

 IMAG1022[1]  

明年我才會公開宴客,到時候會很有誠意地一一向親朋好友放帖喔! ^^

敬請期待~~~~~~~~~~~~~~感恩臉書一堆好友的祝福~~~~~~~~~讓我第一次體驗到按讚破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