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月份阿嬤過世後,守喪一個月後~終於在3/26完成了畢業典禮

我就開始如火如荼地找工作

當然,台灣景氣真的不好~凡事都綁手綁腳

在嬤嬤要住院開刀之前,今天去了一趟龍山寺祈求媽媽開刀能順利平安,我找工作也能順心順利

順便和菩薩說明最近有一個工作機會,求問菩薩給你迷津指引

沒想到第一抽的籤,到連續三次問菩薩說明哪間公司哪個職位適合前往工作嗎?

竟然一次連續三問都各得到三聖杯...菩薩毫不囉嗦的給我抽到了一個上上籤詩-第十三首詩

其實我對這份工作機會真的很不看好~~沒想到竟然抽到這樣的上上籤,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中

明天要開始回打電話給對方公司主管~~因為我考慮了三周~本來已經宣告放棄了

因為這支籤詩讓我燃起必須試看看的念頭,或許真的有神蹟與好的前景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