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哥華第一百五十天的我,曾經分享了自己在這邊找工作會遇到的問題與找工作所遇到的求職過程

雖然說加拿大的求職網站非常多,但是畢竟工作不是那麼的好找,外加上,我有某些工作排除的些許條件限制

所以,自然就刪去法刪去了很多餐廳服務業的工作,有來過這裡的人應該不陌生,這裡什麼沒有..服務業最多

是啊.....我知道啊....但是我有自己想要的工作標準,就算真的事與願圍,只少是我自己所選擇的工作.

有一天早上我仍然進行著每天的固定行程-上網找工作,想說無聊的同時,也來看看加打的資訊網站好了

就看到有好心人po文三則的工作機會,第一則的工作機會是巧克力工廠的包裝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