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時,因為加入了加打社群,我看到了一則【美國波特蘭感恩節血拚團】的揪團發文,而激起了我的血拚之行

一開始看到這個揪團訊息時,心理的第一個念頭只是小小的動念,咦~~~~當初申請美簽就是準備去西雅圖血拚

因為西雅圖的稅與東西真是比加拿大便宜便宜太多太多了,不去不買真會很可惜啊...再說我真的還沒去過美國

一定要來去踏看看這塊土地,嗅一嗅是什麼味道才是.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拿起電話問起了我的友人,有沒有興趣

和我一同前往美國-波特蘭感恩節血拚呢 ? 正當我尚未決定是否參加時.....就這麼的巧...真是老天助我此行必去

又看到了一則補充文-湊滿15位,第16位起,可以每個人優惠 CAD 4.93

這樣好康的事情,有誰會放棄不去呢 ? 當然就是馬上報名啊....看著湊團的人數愈來愈多的趨勢,馬上決定非去不可

=======================================================================

這是揪團團主 CoCo 的貼心行前提醒文:

Dear all:

明天就要前往去波特蘭購物囉~喔耶~

有看當地天氣,偏冷下雨,所以可能需要多穿厚一點的衣物,或帶有帽的衣服(撐傘也是OK~)

明天記得帶護照(不管有幾本都帶著以備不時之需),要晶片護照喔!

這樣才會有免簽資格。過海關時會收六塊美金的過路費。

還有導遊(他說他每一房會打電話通知一個人細節,我的這房是我,但我怕有的人沒接到

想說寫出來提醒大家:))


提醒路途遙遠,搭車前先去上洗手間,和不能攜帶違禁品,例如肉。

金額方面請攜帶一萬以下。

大致上就是這樣,另珍寶假期阿姨當初說的糾團優惠,

16人參加算15個人的錢。第16人以79去算。這樣平均每人約再少4.93

導遊有跟我說他們公司是開一張支票給我,不是給我現金,哭哭

所以我明天會先拿現金給大家,支票我再自己拿去存。

因為再約一次拿錢有點麻煩,哈哈!

平均每人可退4.93,我朋友說這樣有點麻煩、也不好找零

所以他很大心的說從他自己可退的金額內幫每個人多墊0.07湊5塊整數。喔耶~

所以明天晚上下禢飯店時(若是中途有空檔也可以)

我一一拿五塊加幣給搶先入圍的十六位。

但我沒有那麼多五塊(都是20塊。噗),可以請你們帶五塊來找嗎?XD

期待明天:)

Coco.

==========================================================

起了個大早,一大早趕著九點鐘抵達溫哥華-Crystal Mall 上車,因為這團共有三個接送地點

要是有那麼一丁點兒遲到閃失的話,可能團費就要損失了,美國之行整個恐怕也泡湯了

當然...我怎麼可能會錯過這樣難得的機會,我一定要準時起床,順利地前往..................

這是入境美國西雅圖海關的場景,美國海關真是標準的世界級無敵的跩....

我們一整團要接近入關處時,導遊馬上在車上先行分析了,等會我們這團入關的三步驟與對應

Option 1:

整團把入境的申請單填寫好,委由導遊拿給海關,順利整團通關,免下車免查護照

Option 2:

整團需要下車入關一一檢查護照,行李不須通關檢查

Option 3:

整團需要下車入關一一檢查護照,行李也必須一一通關檢查

 

導遊在車上講解了這三個步驟,每個步驟所必須耗掉的時間與最大的優勢與最壞的可能應對

保守估計要是整團有人被刁難或是遇到突發狀況的話,可能整團的行程會延遲個一~二個小時

對戰手冊講解完畢後,大家心裡都有準備了,哪些東西該帶,哪些東西可以帶

昨晚導遊有個別打電話通知予告誡提醒,所以,我想這次的通關,應該可以很順利與愉快吧 !

==========================================================

我們終於抵達美國-西雅圖的海關入境處

PB254551  

放大看一張...海關巡邏的照片,看這種大字站姿,就可以猜想海關內心是多麼地驕傲啊...

PB254553  

PB234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