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開始我換了Listening class to City talk class,昨天第一天上課,老師說今天要討論的主題是Stanley Park

大家都開始變得很興奮,我也很興奮終於可以外出了,沒想到昨天的課程是先"行前討論"Stanley park"

討論Stanley Park的整個概要,認識了字彙,聽完了英聽,看完了地圖,短短二小時的課程就結束了,此時

老師說:OK guys, we are going to Stanley Park tomorrow,see you guys~~

===================================================================

哈哈哈..........沒想到今天就真的前往Stanley Park了耶!

其實早在上星期日小天也和我去Stanley Park,但是礙於天氣不優

所以只走了外圍一圈,別小看外圍,其實光走外圍我們也花了將近三小時才完成

所以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參加今日的騎腳踏車行,不過參加後,現在也覺得有參加是好的回憶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是我沒有騎腳踏的時候所看不到的,所以有騎腳踏車是對的.........

BUT...........我們一群人去老師帶領的一家專門租借腳踏車的店,一台租金CAD 5

我們每人都拿到一台,但是偏偏我鬧了個笑話,是我自己才知道我鬧了個笑話

也因為如此,害我騎Stanley Park的時候特別吃力..........心裡很OOXX

我們一群人去租借腳踏車時,因為我走最後面,所以我的腳踏車也是最後給我的

DSC06056  

店員都是雇用墨西哥人,看年紀就覺得很小,大家先領安全帽,再接著提領腳踏車

DSC06055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們每個人都提領到腳踏車後,就要直接往前走

當我提領我的腳踏車走出門外,先戴上我的安全帽,再試按看看煞車有沒有問題的時候

我發現了二個問題,於是及時馬上反應,同學們也等待著我

1) 我的安全帽太緊了...頭很痛很卡........所以我要換

2) 我發現我的腳踏車竟然沒有腳架,這樣等會到那邊我要怎麼停放腳踏車阿...這樣立也立不起來阿??

於是我馬上就說我要再進去換一下車,老師與同學就在外面等我和另一位日本小弟

我: 我的車沒法立起來,我要能立起來的,要有側邊腳架的

店員: 喔~~~很抱歉喔~~目前沒有像妳所要的那種有腳架的腳踏車喔!! 只剩這樣款式的

其實這樣款式的,也就是變速型的腳踏車...只是沒有腳架而已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覺得這樣我拿到的車,肯定是有問題的

因為它沒有腳架可以立起來,我不想要這一台!  這樣的滴咕在腦海裡沒多久....................

店員: 喔~~~有人來還車了,有腳架的,你就騎這一台吧!! 

我: 因為外面讓老師和同學等了一會,我不好意思再蘑菇下去了...

只好快速地拿了另一台腳踏車與帽子往前集合

慘痛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是我自己發現到,所以我內心非常的哭夭..............因為我騎著是一台像是淑女車款的腳踏車

阿娘威~~我真的是沒再看,等我騎到一半要上坡時,才驚覺我的痛苦

然後又看到其他同學,有的變速車是有停車的腳架,有的同學騎的也沒有腳架阿

看著他們騎那麼快,騎那麼順,我心裡一整個非常非常的囧..................

很想衝回去再換回剛剛第一台的變速腳踏車

DSC06054  

大家騎得非常快,沿路風景真的非常的美,好幾次我都故意騎在後面要往前面拍

一行人共有八台腳踏車外加老師自己也帶一台腳踏車

我們沿途搭巴士,巴士車頭前方都有個擺架,可以擺放腳踏車

原來國外的巴士,是可以讓腳踏車上車的阿,且是坐在頭等艙的位置喔 ^^ 真棒的尊榮享受

只是下車時不要太忘了聊天,而忘記自己的腳踏車還在貴賓席等待著您呢 ^^

哈哈哈...今天老師差點發生這樣的糗事,只顧點名的他,差點把腳踏車給遺忘了

我騎慢的原因是我的腳踏車根本就是一台破銅爛鐵,前面這位有夾灰色提包的韓國妹

她騎的可是變速車,可是她怎麼騎得比我還慢啊............

慢到老師好幾次繞回來拯救她,看看她是不是迷路了

DSC06057  

騎到一個風景區,老師說大家要不要在這邊拍張照片.....休息一下下

DSC06062  

這裡還不算很裡面,只是一小部分而已,這裡是The Incredible Shrinking Lake

DSC06059  

這個湖面的風景很讚吧!!! 美不勝收

DSC06060  

又再次來到3D畫展一樣,現場模擬...好美的湖水倒映

DSC06061  

騎到中途時,老師突然停下腳步,很大聲的對我們說,看~~~~前方有一隻大烏龜耶^^

DSC06063 

此時大家都停下來,很認真地看著這一隻行動緩慢既可愛的大烏龜.....

DSC06064  

這時候的我趕緊和老師說,我想要和這一隻大烏龜拍一張照片.....真的很可愛吧!! ^^

上次和浣熊合照,這一次和大烏龜合照 

DSC06065  

和風徐徐,今天天氣真酷熱到不行,真的很適合踏青啦....

只是總是韓國妹墊底,我也沒有好到哪.我的腳步非常緩慢,非常吃力,很努力地往上騎,就是騎不快.......

一整個超級囧.............好不容易牽到上坡的中途站時,老師和同學們剛好在討論著

等會有人要先離開嗎? 因為現在剛好二個小時了,下課.........

如果想繼續騎的同學,就繼續跟著老師往裡面騎

此時正當老師問有人要騎回去了嗎? 我馬上舉手...........(心裡百般不願意,但是我真的騎得很吃力)

於是我們共有四位學生要騎回去,剩下四位繼續和老師騎

騎回去市區的途中,也是猛看地圖,猛記印象中的路途回去

剛好遇到一個叉路口,隨口問了一位帶著小狗騎車的路人,奇怪........

他的腳踏車怎麼像是那種雙人腳踏車但是又像是殘障人士專用的腳踏車阿........

特別矮小與長型....問了一下路,確認一下這個叉路該怎麼走

對方好心的報我們走大路,以免不小心受困在小路中....還順道問我是從哪裡來的

我: I am from Taiwan

對方: Taiwan, oh...I have been to Taiwan for once....it was a good country

我看著對方很想繼續和我聊,前面有三台腳踏車不時回頭看我,我知道我們在趕路中,所以隨口回他

我: Oh...Thank you and nice to meet you here, bye~~~~

我們就這樣沿著大路騎,好不容易終於騎出來了,也很順利地找到租腳踏車的店家,順利繳了CAD 5還車

還車的同時,我還順便念了一下墨西哥弟,你給這什麼鳥腳踏車啦........你知道這非常難騎山路嗎?

他也只是傻笑地回我: Oh.....I am sorry....

雖然整個過程可能也是個笑話,不過大致上,今天的戶外教學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