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夜店玩樂也不是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只是想要好好體驗一下國外的夜店有多麼地瘋狂? 多麼地有豔遇?

話說回來,加拿大人愛國旗,來這邊的外地人也會在離開的前夕,購買國旗請朋友寫一些感言給自己留念

然後,就會發現這個不怎麼起眼,看似挺漂亮的加拿大國旗,竟然被裱框且富有意義的擺掛在家裡的某一處

看著看著,我想這就是出國的意義吧....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而這個痕跡不光是紀念也是種懷念!

其實也是種另類的紀念,等要離開加拿大的最後一個月,應該也來飄揚一下,這一個有紀念與懷念的國旗吧~

因為有一位巴西同學要返國了,說著也奇怪,她怎麼可以擁有好多張入場票,發給將近20好幾的同學們

好聽是入場票,但是是一張大小像極了名片,上面寫著Pass Card,背面有標示手寫的二位數號碼,且要持二張

憑著這二張卡(背面的二位數號碼要一樣),就可以免費當天進場歡樂.......好康的只有入場費用,飲酒要自費

很好奇這邊的夜店是什麼樣的型態,和台灣有什麼不同?    繼續看下去,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現在已經漸漸快要邁入冬令時刻,溫哥華已經漸漸開始變成Raincouver...每天開始下雨,下三天雨換一好天晴

 602572_381721001903311_1171535740_n  

這就是巴西同學邀請大家去的一家夜店,店名叫: Whiskey Bar

今天熱情赴約的人算多,大部分還是以日本人為主,不過沒關係,至少整個場子一堆老外,這樣的氣氛也是很足夠

正當大夥跳完休息時,沒想到一群工作人員,架著專業的打光與攝影器材,要求大夥們一起拍照

正當莫名其妙的我同意合拍後,拍完每個人發一張名片,上面寫著路徑,可以自行去網頁下載你們的合照

真是一個不錯的宣傳手法~~~經營夜店要打知名度,透過社群網站的力量宣傳,果真是個不錯的好點子!

22617_458989887477290_176942305_n  

今天雨下一整天,晚上九點約在Waterfront station 集合,最討厭濕黏濕黏的我,本來想取消去夜店的念頭了

但是給人家拿了免費的入場票,又突然臨時反悔不去,是一件很令人欠揍的事情

再來,巴西妹要回去了,也就是說機會可能就只有一次的可能性下,不去豈不是更不給面子

今天是Friday Nite阿~~~沒想到,愈晚愈嗨~~一堆人就算下著大雨也要排隊等著進場狂嗨翻一下

DSC08240  

晚上的溫哥華Downtown,燈火通明的夜晚真是熱鬧....光是一條街上處處可見夜店一堆,人群叫囂聲四處響起

DSC08242  

今晚的任務就是要去夜店視察一下,這身打扮像不像"洞洞七"的裝扮...........等會大夥人到齊,馬上出發去~

有人戴著小偷帽,看來今晚不是那麼地好眠,警察也會出現與小偷硬幹一場警匪槍戰.

謎謎之音: 威~~~抗議抗議~~我戴這麼帥氣的彼得潘帽,被你說得像極了小偷.......可惡!!!

DSC08115  

落齁天~~~討厭的落齁天~~~~~~下著大雨,走到這家夜店入口,來張紀念性的照片吧!

有沒有....就是這二張Pass Card..警衛會先看你手上的卡片背後號碼一不一樣,然後再問你有無帶ID

等會通過警衛這一關,入場口還有一位小姐會檢查你的護照並刷護照條碼,看有無不良的犯罪紀錄

DSC08125  

耶~~~一行人都順利地進場了,話說進場的同時,會有一位黑人的工作人員在旁邊向你稍微解說一下

黑人: 等會你們的桌位是哪一桌,麻煩記得把隨身的外套給我們中間的倉庫區,有位小姐會向你們解說

一夥人很乖得朝向桌號入座,沒多久衣物擺放區的小姐頭不時探頭對我們說,外套要記得拿給我擺放

我光聽這一句話聽到二次了,說著: 大夥們,你們的外套記得要拿給我這邊吊掛,一個人要付CAD 3

說著也奇怪,好像大夥都聽不懂那位小姐說的一樣......面無表情就算了,還視若無睹得繼續聊天嘻笑

後來我看著那位小姐氣不過我們的不理會,跑去找那位黑人工作人員再向我們解說一次.....

就在此時,巴西妹不顧大家即將要繳錢吊掛外套的同時,衝過來對我們說,快點過去DJ區那邊,

不要花錢吊什麼外套了啦? 大夥也就很快速地衝過去DJ區....此時...那位小姐...一直看著我們這群人

156525_293377264101930_1011606193_n  

開場囉~~~~~燈光四射,中間很暗,果然有被告知穿白色上衣是對的,但是我沒有白色的性感上衣

只好穿著一身自覺是性感的黑色短袖洋裝上場

DSC08156  

左邊是點酒區,ㄟ~~這裡的夜店,酒類是沒有Menu的,你直接上去看吧台有什麼樣的酒,只要喊得出調酒名字

吧檯服務生就會幫你調酒了,這樣的風險性還真的無敵的高,第一: 我對酒不專攻阿~~只知道二三種基本的名字

其他一律想不出來,竟然連調酒的菜單也沒有 第二:都沒有標價,這樣不也是可以來個隨興亂喊價嗎?

最後,我點了一杯Vodka,另位再特地請小姐給我一片檸檬片,外加幫我杯緣抹一些鹽巴,可以嗎?

啥麻? 竟然沒有鹽巴...........什麼夜店,這麼看似專業的店,竟然會沒有鹽巴.........無言到家 小小一杯CAD 5.75

DSC08160  

右邊的DJ區,其實論場地來說,我覺得這家店,還好.....也沒有非常的大,算是中等的場地

今晚是巴西之夜,所以非常多巴西人與白人來這邊狂歡, 放的音樂類型都是聽不懂的葡萄牙文歌居多....

DSC08161  

講到巴西大家都會直接聯想到性感奔放,是沒錯啦~~這裡有幾位巴西妹很敢跳,但是放的這些歌每首都是快節奏

看著大家亂跳亂搖臀亂扭.......超級扭曲的,我一點也不覺得性感..覺得一堆毛毛蟲在舞台中央亂扭亂跳亂搖擺

DSC08171  

男男也來相擁亂搖擺....氣氛是很嗨.但是舞曲風格有點格格不入......就跟隨人群一起亂搖擺囉!!!

DSC08173  

這裡有一面牆上面寫著 Jack lives here....還挺有味道的

因為我一直亂拍記錄,但是偏偏場內很昏暗,我的相機感光沒有那麼好,所以基本上拍出來的都會變成晃動的

唯有這一面牆,可以把所以有再這邊的人拍得非常的清楚...哈哈哈

DSC08176  

晃動就是這種感覺......好幾張明明燈光就夠的情況下,我一按下快門,拍出來的效果就是這樣的昏暗與晃動感

DSC08179  

嘖嘖嘖....這張有正,除了有金髮正妹以外,照片一整個非常清楚

DSC08181  

不光上衣希望大家都穿著白色,就連場內的氣球都吊著白色的彩帶與氣球....

DSC08161 

這張巴西妹跳得很盡情,拍出來一樣有晃到~不過至少感覺得出來巴西人的奔放熱情

DSC08183  

  

小C要出場了............這是我的開場舞-Gangnam Style.....(其實這首歌是很後面才播放出來的)

DSC08215  

很熱情的巴西妹與我合照,要謝謝她的Pass Card,雖然我還是不懂怎麼購得這些票?  

總之,很令人瘋狂愉快的一個夜晚

DSC08222  

唉唷~~就連這首瘋迷全球的含果歌,來到這裡也是不免俗的要播放一下

含果仁阿~含果仁~人家的手法是如此的高明

  

夜深了,步入清晨的我們,過了午夜十二點後先行離場,出場外依然飄著細雨

走在回家的街道上,特別有夜晚的寧靜與美感,就連這座大樓的外牆也有幽默的LED燈窗

DSC08235  

是不是讓人流連往返呢 ? 這棟大樓我可是佇立了一會兒......因為寧靜的夜晚,飄著濛濛細雨...好美的紫羅蘭夜

DSC08237 

前方...........前方....不就是上次我去看夜景的景觀餐廳嗎?

原來就離我這麼的近,晚上的它,原來這麼的優雅

DSC08244  

遠遠佇立在前方,那盞碩大的鵝黃燈罩立下,整個街道都顯得特別溫暖了

DSC08250  

濛濛細雨夾雜著鵝黃的燈光,迷濛的走著灰暗的街道返家....今天的夜晚特別地不一樣

我終於知道是那種不同了? 

其實就是內心的新鮮感,這種心情遊走在不同的城市,伴隨著不同的街道所衍生出來的氛圍

晚安~~溫哥華

晚安~~Cloud 9

DSC08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