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我幾乎都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為什麼呢 ? 

第一: 時間開始變忙了,每天起床後開始有陸續的事情要做,首先是每周都會收到固定的大統華特價優惠通知信

所以每到週五或是週六,週日早上八點半就是我的大採購時間,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資女,光這樣的便宜優惠

竟然可以讓我心甘情願地捨棄睡眠時間,再早我都要一大早跑去門口等著開門,搶購便宜【限時】特惠商品

不要以為【限時】特惠商品非常多,錯錯錯..........每週特惠的商品不同,最多就是三四樣【限時】便宜商品

這樣的商品就夠我來回進出結帳好幾次,超市的搶購採買我都買到有一定的心得了,後續再分享給大家!

第二: 有朋自遠方來了,我九月初幾乎都很努力地當地主介紹去哪裡看看與走走,想說夏天的時間不多了

於是趕緊安排了這一次國家公園之行,這對我們任何人來說,可是非常珍貴與稀有的!

為何說珍貴? 因為九月份深怕天氣變冷了,雖然看到的景色一定也是非常美麗,但是就深怕錯過了夏天的景色

所以快馬加鞭地如火如荼地參加了旅行團捕捉【盛夏(剩夏)】的美景.

為何說稀有? 因為風景著名可惜路途非常遙遠,光是來回就花了2000多公里的路程,不僅坐車時間非常長

連入門票都是非常的貴,但是來到此地了,請秉持著這個觀念旅遊下去【該花的錢還是要花,錢再賺就有了

這裡的門票確實是沒有一個地方便宜的,但是也是非常值得與推薦  

這樣的美景,或許就這麼的只有一次機會大老遠前來看到,千萬不要錯過阿~~~~~~

在此揭開華麗的國家公園之旅給沒去過的你(妳)欣賞,看完後應該會非常的稱羨這個地方與期待下次的光臨

第一站: District of Hope

有人看過【第一滴血】嗎? 雖然我對這部電影,可以用【忘光光】來形容,完全不知道這部片是在表達啥?

年代非常久遠了,也懶得再次去找出這部電影回味一下,重點是,要告訴大家,希望小鎮是第一滴血的拍攝景點

這樣的介紹很瞎,這樣不就是要大家自己回去做功課好好再次觀看電影與注意電影內的場景

不過我看旅遊書也是這樣簡短的介紹,所以,大家也就不嫌棄的簡短的知道一下,這是第一滴血拍攝的小鎮捏

是百年前濤金時期的美麗小鎮, 雖然這個小鎮不大,但是到處佇立著木雕的紀念碑,對當地人來說或許有意義

DSC07067  

就連前方出現的Motel,也是很簡單很樸實的風格

DSC07065 

圍臨在小鎮邊的公園處,四處都可以看見佇立的木雕紀念碑,有雄武的大黑熊木雕

DSC07070  

這隻狼犬看來氣勢應該是不輸給上面那一隻大黑熊啦~~不然怎麼也能列入紀念行列 @@

DSC07072  

這個木雕就可愛囉~~總共有三隻,討喜又惹人憐,如果是真實版,那真的非常可愛

DSC07073

小鎮上的電影院,小歸小,也是有模有樣的

DSC07081  

分不清楚正在上映的電影片是為了符合希望小鎮才播放的,還是杜撰的電影名稱? 怎麼我都看的到Hope的字眼

還有第一滴血的男主角-席維斯史特龍............

DSC07082 

我超級喜歡這道牆的,畫的正是我此次最期待能看到的動物之一: 大角馬鹿

DSC07088  

這是街頭插畫也是挺棒的城市象徵,富有趣味性與創意幽默感

DSC07087 

第二站: Kamloops  

甘露市位於洛磯山脈西側的城鎮,在交易與開拓上占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在掏金熱時期更是不可或缺的交易據點

主要產業為林業與礦業,因為氣候良好,一年的日照時間可以超過2000小時,也是印地安人避寒的勝地.

中午用過午餐過後,來到了甘露市,也是北美洲花旗蔘的主要產地,我們現在正要前往花旗蔘農田採集新鮮的人蔘

現場有工作人員示範如何種植與採收的過程.

DSC07090

DSC07102  

抵達了西洋參農場,馬上前方就有一位工作人員等待著我們,細心的解說種植人參的過程與如何採收

工作人員千交代萬交代一件事情,就是等會大家要採收人蔘時,務必要小心挖掘,因為人參很脆弱

要是太粗魯一不小心可能會挖斷,還有要是沒有耐心的人挖掘不下去了,也請告知工作人員

不要放著挖掘一半的人蔘不管就離開了,人蔘會被烈日給曬死,所以等會大家在挖掘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與耐心

外加要有恆心,要是真的挖不下去了,麻煩告知工作人員,再辛苦工作人員也要幫忙挖掘出來

免得讓蔘田老闆看到慘狀會很傷心不已,白白浪費了一株人蔘.

聽說人蔘四年採收一次,初次營養的蔘田最多使用十年,就不能再使用,蔘田只能改種土壤成分所需較低的蔬果

DSC07104

大家都很有興趣的馬上聽完解說後,解散開始各自挖掘起西洋蔘,每處的長相大小都不一樣

DSC07110 

有的人挖出來的樣子就是很一般般,人蔘大致上就是長這個樣子,有興趣的人,挖到一條CAD 5, 可以購買回去收藏

DSC07112 

這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阿伯很厲害,本身是位教授,沒想到運氣真好,挖掘出一個長的超級像菜頭大小形狀的人蔘

真是賺到,光看重量與長相,工作人員說她來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條與完好的人蔘,老闆要是有看到鐵定心疼

CAD 5 有夠便宜  這個阿伯不加思索當下就決定要購買這條自掘的西洋菜頭蔘.

DSC07122   

我隨意拿起別人挖掘出來沒有要購買的人蔘拍照留念一下

DSC07136 

這麼樣的甘露市,不愧是農務業與礦業的好所在-好山好水一切盡在眼前,大自然渾天獨厚的資產取用不盡

P9051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