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講到搭大韓航空來加拿大,在機上所遇到都不是很友善的韓國人,就有二位

講到令我生氣的白目妹,我真的是牙給,要去Alex家自己去就好,幹嘛還讓她聽到有機會讓她跟

跟去的下場就是我自己氣得要命,這二天還很肚喃她非常要命

我們去搭Skytrain去Lougheed staion,在車上的途中就聊天,聊到一半我開玩笑地講到

上次我們去加拿大日那天所拍的照片,我的朋友都說我的年紀看起來和妳相當喔!

靠~~~這時候的她粉不爽地問我

白目妹: 為什麼你的朋友說我看起來和妳年紀一樣?  你明明就比我老.............

此時我也是半開玩笑的說: 我不知道阿.......你可能要問妳媽,我朋友就這樣說阿....

白目妹: 我非常生氣,為什麼妳的朋友要這樣說我

我: 輕鬆一點,不要那麼嚴肅~~有些時候妳要放輕鬆,看待別人講的話

白目妹 : 這是我的問題,我就是會很在意別人說我不好,就像上次妳說我很小氣的事情一樣

我: 心裡想..............靠........妳本來就是很小氣的人,那天借用我的眼線筆和黑絲襪

到現在還不還我,真是OOXX.........

====================================================

終於到站了,不爽的韓國妹還在生氣在車上所講的話,一看到Alex,我一上車就說,

她在不高興中,最好我們還是要講一點英文,免得她全程聽不懂,又不高興了

於是Alex說~他們附近有一家韓國的超市,問我們要不要去買些東西?

一到了韓國超市,韓國妹心情整個變好了,開始向我介紹可以買什麼吃

就這樣我們買了二顆椰子,一個杯麵,二個檸檬糖,韓國妹說要我先付,我想說也可以我就先付

到了Alex家後,一進門她好像也沒有很熱情的向Alex 媽打招呼,就很冷的態度

一看到進門的大廳,就很驚歎隨口就問說: 她可以拍照嗎?

人家當然不好意思說不行,她就這樣客廳一直拍照,還拍到人家媽媽的畫作上,真是沒禮貌到家

後來Alex媽好意地請我們吃水果,在餐桌上擺了一盤櫻桃,一盤蝦味先,三盤韓式小菜

我們四個人坐下來聊天,當然不太可能全程都用英文一直講,我們三位當然都是用中文聊

白目妹可能無聊吧....竟然狂嗑起櫻桃,真的是無分寸到家,拼命吃,拼命看手機傳簡訊

又拼命接著一顆接著一顆狂嗑起來,我都發現她好像真的吃多了,趁著空檔提醒她一下

我: ㄟ~~~~妳不要再吃櫻桃了,妳吃很多.......可以改吃餅乾嗎?

白目妹: 為什麼? 為什麼妳要限制我吃櫻桃,妳很自私

我: 靠夭到.........竟然自私這種字眼都出現了,此時的我一肚子鍋巴火都上來了

妳才自私咧,要不要看看妳那盤小盤子內有多少顆櫻桃,比較一下妳吃了多少?

心理氣得滴估著: 妳好歹也是第一次來人家家裡吧...這麼不懂的規矩,好好修理妳一下

後來Alex媽看了一下她,也是隨口問我她幾歲,也是有同樣的感覺,確實她比較臭老阿~

且我念完她後臉馬上就給我垮下來了..........(非常非常垮的臉) 我看了更不爽

後來她就一直狂傳簡訊,可能再和她的韓友哭訴批評我吧~~~~

後來她的朋友打電話給她了,光這通電話,竟然可以講得非常久,無視於我們三位

根本就無視於妳今天在別人家,那不是妳家...電話講的也太久了吧!

就連時間已經很晚了,要載我們回家的Alex和我 ,一同都在等她講完電話

我後來等不下去了,直接叫她我們要走了~~她電話還不掛,繼續講,也繼續邊講邊走到

門口穿鞋子,就連說再見也沒有和Alex 媽說...............(我是一整個氣到心理幾百個髒話)

====================================================

回到家後,理都不理我直接上樓洗澡,睡覺,隔天我也不理她,她也不理我

就在隔天下午,我心裡還是很氣,愈想愈不爽,她向我借的東西那麼久了還不還

我就敲她的門說: 我可以進去嗎?

她竟然回我: No

老娘金美送起來說: 麻煩妳把眼線筆,黑絲襪還給我,還有妳還沒給我錢,請一併給我!

白目妹: 喔~等一下

開門後的她,拿錢給我的時候,還說我可以照一下收據嗎? 

馬的,盡管拿去照~~正當我要向她收錢的時候,她說椰子我不要了,所以我不付

我: 不行~~~椰子是妳昨天說要喝的,我才買二顆,所以妳要付錢

白目妹: 一整個臉垮到不行..................

====================================================

真是白目到家的人,我以後應該不會給她好臉色看,不要以為台灣人好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