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講到的小天,今天的任務確實是導遊沒有錯,且真的就她能勝任今日的導遊一責

其實吃完了熱狗堡後,又回到了Canada place旁邊那棟大樓裡面稍坐休息的同時

日本哥與韓國妹的朋友,也各自紛紛來與我們會面了

所以加一加,一共是四位JP,一位KR,二位TW....一共七位

這時候就聽到英文廣播來著: Pls pay attettion pls~

this buliding will be closed at 16:00 PM, we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Today is Canada day, we will be closed soon. THank you!

..............我們才剛坐下來想休息一下捏><

聽到這個廣播,只能摸著鼻子走出去了,小天腳很酸了,我看她一點都不想動

===================================================

(昨天)

由於小天說我來的這幾天,她也沒有睡好,害她都沒有便便,所以我有從台灣帶便秘藥

隨口問她需要嗎? 我這邊有帶藥,如果她需要我就給她吃一顆看看~~

小天果然是小天,問了一堆吃了會肚子很痛嗎? 怎樣怎樣的....

我解釋了一堆我的以往經驗給她聽後,她就很安心的吃了一小顆的粉紅小藥丸

===================================================

聽完廣播後的我們,正在討論等一下要去哪裡? 

此時的小天突然說道: XX阿~~妳昨天給我的那個小粉紅,實在是太棒了!!

我早上四點鐘的時候有特地起來上廁所,且我已經很久不吃肉了

怎麼我的肚子還有那麼多的便便阿???

我: 有讓妳昨晚肚子很不舒服,很痛嗎?

小天: 是沒有,但是呢 ............可能是太早起來便便了,我昨晚沒有睡好,我有點累了

此話才剛講完,剛好日本哥再問我下一個行程要去哪?

小天順道的接話,XX阿~~我看妳要不要就和她們一起去Granville island

我: 昨天去過了阿,走在橋上往下拍可愛造型的卡車,妳忘了喔?

小天: 我知道阿.....妳只有由上往下看,並沒有實際的在下面走一圈,妳真的可以走看看

我: 我心裡想,可惡的小天,不會想拋棄我獨自和她的男人約會了吧??

現在這群四位日本人+一位韓國人+我一位台灣人,感覺我快要變成Leader的樣子

其實我是真的不太想,但是看小天極力的一直要脫隊,我又考慮到要是我想要看煙火的話

晚上一個人回家也是件很危險的事情,不如還是和我的二位室友一起回家會比較安全

於是我答應了小天的提議,和小天分開了,小天就這樣子, 落~~~~跑~~~~了~~~~

臨走前還講得非常好聽: 晚上說不定我會和妳們一起看煙火~我再打電話給妳喔! ^^

====================================================

小天離開後,就剩下我們六位,此時的我和日本哥,帶領著剩下的弟弟妹妹一起搭skytrain

從waterfront station 到VCC Clark,再搭乘No.84下車前往Granville island

本來一路上都還算平順,反正捷運都知道怎麼坐了,就沒有差了

好不容易下了公車,一群人前往Granville island,竟然發現,蝦會~~~關門了

~~~~~感謝老天爺啊~~真是幸運阿我們

我們就沒有停留Granville island太久,此時天色也暗了,大家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於是有人提議不如搭車到English Bay去看煙火,正在等公車的同時,

突然有位好心的加拿大媽媽問我們一行人要去哪裡?

我們說要去English Bay看煙火,嬤嬤很驚訝地說太遠了,不如建議回到waterfront station

再去問看看其他人有沒有比較好的view可以看煙火

我也覺得這個提議很不錯,於是就改搭了No.50公車前往waterfront station

中午有一位日本哥的日本同學與我們會面,他就一直沒吃東西到現在,沿途他既冷又餓

真是蠢到家,這裡早晚溫差大,他不知道嗎? 都來多久了,出門只穿一件薄襯衫,外套都沒有帶!!

於是我們忍到waterfront station,韓國妹說要吃餐廳,偏偏走道一條街道上充滿得很多

Night club,天色也暗了,這時候是晚上七點半,我們正在找餐廳要吃飯

Night club 我們就不考慮了,怕到時候愈晚出入的份子愈多愈複雜,所以我選擇帶大家離開

韓國妹:沿途只會講 Where are we going? I want to eating to find a resturant

厚...........丟滴催...哩系滴腰巴插喔~~~我快要被她給氣死了 ><

不幫忙找就算了,只會一直在那邊Where are we going?

沒有訂位的情況下,去了幾家餐廳都人滿為患,根本吃不到的情況下,總算找到一間便宜的

Pizza店讓我們可以好好坐下來嗑一頓Pizza也好,日本哥很紳士,特地買了一大盒Pizza

但是我們有六位,說真的,這樣其實不夠一人吃到二片的份,於是我只吃了一片

我沒有吃飽...我也很餓..也很累...煙火時間眼看好像快要到了....It's good !

吃完Pizza後呢 .......韓國妹很急很急的說: I want to go to washroom

此時有三位想上一下廁所,有三位還不想上,我是其中那想上廁所的一位

於是有一位日本哥的同學,我叫他:小日本弟,小日本弟提議說

O.K~~那我們三位去上廁所,你們三位在廣場等我們!

於是我們三位就展開了,尋找廁所的遊戲,愈接近放煙火的時間,每家店人家非常的多

先找Food Court的Tim Hortons,人排到對街上去,都是要上廁所的 

我們又改道,走了很幾條街就是要找咖啡廳,找了好久又找到了一家,總算排得比較少人

但是偏偏速度非常的慢,眼看已經10點了,於是~~我提議鼓起勇氣去旁邊的高級

飯店借廁所,我們三人一進去衝去問第一個警衛, 我們可以向妳們借廁所嗎?

那個警衛一開始說不行,我說韓國妹非常非常急了,沒辦法等了,拜託一下~~

他很好心的說: 那妳們就偷偷的直走,然後再向右轉就是廁所了

正當我們很開心地往前衝的時候,第二個關卡的黑人警衛問了我們要去哪裡?

我們說要去廁所,黑人警衛就一直說: 很抱歉~~廁所妳們不能使用? why ?

小日本弟終於受不了, Fuck都飆出來了,他很急的說: I'm very serious~~~

哀.....我們就這樣計畫失敗被轟出來了

再次,繼續走遠一點的街道找尋WC~~~

又找了好幾條街道,終於看到一家人很少的咖啡店了,我們三位總算都上到廁所了

=====================================================

大家都解放了,小日本弟去男廁非常的久,我終於懂了為何他剛剛要對黑人警衛說他很嚴肅~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ally emergency!

看一下時間,現在是晚上10: 10分了,趕快喔~~我們用飛奔的速度趕回廣場要趕赴看煙火

好不容易趕到的同時,另外三位包含日本哥,突然也很急了起來

於是拜託小日本哥帶他們三位去上廁所,我看小日本哥的臉冏了一下

那個表情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笑,我真的都笑出來了~~哈哈哈哈

離煙火播放不到10分鐘的時間,我想他可能心裡想,光帶妳們走過去,再走回來可能都放完了

真的真的~~~~事情就這樣發生的剛剛好

他們回來的時候,更慘,幾乎沒看到~~噗..............哈哈哈哈哈

=====================================================

且煙火一放完,大家散場的速度也非常的可怕,人擠人,超級誇張的,大家都衝向skytrain

此時我又不能獨自放下日本哥一個人,我電話明明就和他說約在waterfront station等

他偏偏就給我跑去吃Pizza的那家店找我們,真是G同Y講啦~~一整個很冏

後來我和韓國妹真的沒有辦法一直站在捷運入口旁等,因為人群非常多~我們是被擠進

捷運站裡的,所以只能等日本哥打電話來的同時,告知他,我們先搭車到Joyce station

我們到那邊會合等你一起搭公車回Homestay

整個當天晚上,事情就是這樣經過的...................現在回憶起來真的很好笑!

臭小天,中途落跑,害我變成導遊,我也超級的累~~累到不行~~肚子也餓死了~~~

 ====================================================

先看看白天逛商店的時候,我們來到Steam clock有錄影到整點時鐘冒煙的畫面

說也奇怪,只有四下,真的只有四下而已...站在隔壁的大陸人講的還真大聲,只有四下

  

這是逛到一下很像原住民的商店,其實是不能錄影的,不過我還是偷偷錄下了

  

晚上終於到了10:30 PM,煙火準時播放

人很多,所以沒有辦法幾道廣場的正中央,我站的地方其實view不太好,有一半被大樓給擋到了

那棟那樓就是Canada Place...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