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 Hyun Joong 

(先說明....以下是我的發情文,想罵我的人請自動忽略這一篇文章)

一開始注意他是從韓版的流星花園裡的花澤類一角,後來又看了幾集韓版的惡作劇之吻

第一眼的印象是聽說韓版的花澤類長得很秀氣,2008年的流星花園來台宣傳時我都沒有看

直到2010年才開始對這部韓劇有興趣,既然剛好討論到這部韓劇,同事間有人又剛好是韓迷

也很喜歡流星花園,我才借來拷貝看看,要來瞧瞧到底是有多好看..............

結果................我第一個迷上的寒果人竟然是個人取向的李敏鎬,也是因為喜歡李敏鎬

才去看他以前的舊作流星花園,那時候第一次注意到金賢重的時候只覺得劇裡面的花澤類

好溫柔好體貼好專情~~對劇裡的金燦地好到個不行,世界上若有這種人在身邊還真不賴 !

直到去年五月他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Break down來台宣傳,我才開始注意到這一位號稱是

雨神的帥哥,也才開始往前追朔他的背景,原來以前也是團體出身的-SS501..

然後上youtube看了 I'm your man的MV...一整個就迷上了

難怪他可以單飛,真的很有個人舞台魅力耶 !

笑容真的好鄰家男孩,真是個超級無敵放電機..

今年年初我去日本仙台十天,就這麼巧~他剛好也在日本宣傳第一張日本個人專輯,

也得了公信榜的外國最受歡迎男歌手的頭銜, 害我每天都特地注意電視有沒有他的廣告他的新聞

就在有一天去賣場的同時,我發現了這一家日本賣場有獨家和他簽訂獨家播放權

只是代言個巧克力,都可以用的這麼可愛...可愛的巧克力包裝再加上可愛的偶像MV廣告

一整個我又失心瘋了 ....迷迷迷迷... 我真的不太迷韓劇,可是竟然就這樣迷到這位小帥哥

今年年初去趟日本仙台行後,沒多久就看到奇摩新聞說,他要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

就有偷偷在發落這則新聞,後來四月八號的時候又不小心注意到即將售票的消息

當下我就決定~趁我還在台灣的時候,一定要目睹偶像一面

很慶幸的,有位同事也很喜歡他,能遇到同好真的幸福^^

我們就這樣說好要一起去看看這位小帥哥,第一次來台肯定非常慎重與精采

雖然名義上只是Fan Meeting,但是真的是比照演唱會的規格來辦理,大大開心啊~~~

==============================================

很帥氣吧~~光看到這個舞台布簾,整個心都一直期待演唱會快點開始吧 !

DSC04671  

樓下一樓區是VIP 5600元區,好貴的價位. 一堆人還是願意付錢坐在下面區正面觀看表演

我坐上上方的2700元區,台大體育綜合館真的不大,一入場開心極了,因為可以很近距離看到

DSC04660  

 後方區座位還沒有坐滿,先來一張側拍留念一下

DSC04661  

 挖~好多人買螢光棒喔 ! 在場外時還在掙扎要不要也不免俗地買螢光棒哩..

但是我覺得我老了,覺得我有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來看演唱會就好

其他周邊商品我都沒有太多的興趣購買留念,只要能讓我開心的看完這場演唱會就好

DSC04664  

燈光暗了,演唱會要開始了, 一整個超級大興奮...群齊尖叫聲四起..準備開始了

DSC04681  

 其實很討厭的一件事情發生了,正當我很開心地要錄影的同時,才發現四周突然出現好多

主辦單位聘請的工讀生虎視眈眈的看著每個歌迷,為的就是禁止我們錄影拍照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們也是花大把錢來觀看演唱會,純欣賞而已,也不會做販賣之途,給我們留念的機會都不給

我只能偷偷錄影幾段,時間都不長, 因為太多小魔鬼在下面虎視眈眈地往上監看,

然後快速地衝向你告誡警告~~【禁止錄影拍照,請配合】

在激光鐳射下「破蛋而出」,接連唱完舞曲「Let Me Go」、「Break Down」

    

所以Break Down我只錄一點點的影片,真的舞台效果很精彩,我還是很開心能來看這場演唱會

自稱「宇宙神」的他,演唱到一半,還大灑專屬的宇宙神鈔票,台下歌迷們如信徒般欣喜若狂。

   

一轉眼間,十首歌都唱完了,果真很精彩呢 ! 不夠不夠...............

後來萬萬沒想到,真的有後續的粉絲見面會,大家可以憑有價票根和賢重握手

下面是我等待期間,滿心歡喜地等待下方區握手完畢,才會輪到我上方區的粉絲下去握手

這次見面會號稱演唱會規格,舞台成本砸350萬元,當然少不了與歌迷互動,

唱到「kiss kiss」時,金賢重「選妃」送大熊玩偶,演唱「因為我太傻」時,

也邀5名粉絲模仿電影海報POSE拍照,見面會結束後,現場所有歌迷參加擊掌會

DSC04684  

 呵呵...很開心能和Sheena一起參加這場演唱會..開心到不行^^

DSC04663  

 最後分享我年初去日本仙台側錄的巧克力廣告獨家播方MV,很丟臉的我在電視前面錄影,大家經過都一直看我

   

就連巧克力海報都拍得很帥氣 >0<

  DSC0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