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和小蒨約好要再次吃飯的,因為時間很不湊巧,我的行程有點小滿

於是在沒有碰面的情況下,小蒨說有東西要拿給我時間剛好又不巧我在外沒法碰面

於是小蒨提議傍晚直接送往管理室等我回家領取

電話中的那頭說也奇怪~~~心頭就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一樣? 很怕收到什麼貴重的禮物

隨口問了一下, 不要太貴重阿??

小蒨還說: 不會不會~~~


當我傍晚回到家拿到一個提袋時,就覺得這個大小裡面裝的東西疑似一個手提袋大小

打開後果真是一個手提包,且還是和小蒨一模一樣韓版手提包

真是太感動了~~~小蒨託曾小菀特地從韓國帶回來的


小蒨真的很有心捏~~~~

這樣叫我怎麼捨得妳啦~~~~

剛好隔天要唱歌,滿心歡喜地背著這個型包去唱歌

IMG_0885[1]  

 試背照….這個顏色挺適合任何搭配的~~真好看

IMG_小倩送的有型包  

 這個顏色挺適合任何搭配的~~真好看

IMG_0884[2]  

 在星巴克買咖啡時忍不住也要來一張近拍特寫 

IMG_0886[1]  

謝謝妳~~我的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c 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